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[試用]小編の小清新三日間-Day 3


airPro小清新試用實測Day 3!
小編為了幫大家測試小清新,可是上山下海、跑內跑外呀!
這次幫大家拿到大馬路上測試,看看我們每天上下班、上放學的路上,空氣品質和環境指標到底如何呢?
在車水馬龍的信義路上,果不其然,測出了個「有害」....來來來,趕快把口罩戴起來~
不過並不見得每天的每個時段在馬路上測都會是有害的,
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正處於東北季風盛行的秋、冬季節,懸浮微粒造成空氣品質不良...
空氣品質不佳的話,小清新面板上會顯示紅色的警示燈
使用小清新時注意要讓孔洞保持通風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環保署有提醒大家,空氣品質不好時,有心臟、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的成人與孩童,應減少體力消耗,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,老年人也應減少體力消耗,具有氣喘的人可能需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。
最後小編加碼,很「估喇」的跑到101上面測試小清新,你們看這個氣壓,猜猜小編在幾樓呀?(這是考試嗎XD)


小清新實測Day 3心得總結:
連續帶著小清新趴趴走三天,覺得最有助益的就是它可以即時偵測到「你」「周圍」的環境指標,非常個人化~
缺點就是可能會因為看到數據窮緊張(?!)但是預防勝於治療囉~事前準備口罩、防曬工具、開除濕機...都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和身體狀況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