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[教學] InFocus專屬保險箱功能

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InFocus專屬的萬惡的app…
保 險 箱」!
為什麼這說它萬惡呢?
因為它正是讓你藏小三小王的那幢「金屋」呀!

不得不說這款app非常實用,但也非常邪惡,因為它可以將您的圖片、影片、檔案、密碼,甚至密友都加密保護,還可以有假密碼唬過想看這個app內容的人!值得一提的是「密友」這個功能,不但可以設定來電者的偽裝名稱,還可以設定讓「密友」的來電立即掛斷後傳預設簡訊安撫看到這邊,是不是對這個app產生興趣了呢?趕快一起了解它到底是什麼吧!

Part1. 【密碼篇】
點開這個「保險箱」app以後,它會要求您設一組密碼,而您有三種選擇:圖形、密碼或PIN碼。
此時您可能會想到:這個app的圖示這麼明顯,放在桌面不被發現才怪!萬一有人強行要你輸入密碼讓他看怎麼辦?
別擔心,保險箱還可以設定另一組「假密碼」。以這組假密碼進入頁面,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唷!
Part2. 【以圖片篇為例】
點開圖片區以後,首先請先按下右上角的+圖示,創立一本新的相簿,並選去您要隱藏的照片。選完照片後,按下右上角的鑰匙鎖圖示,會出現一個提示,告訴您這些選取的照片會被從手機相簿中移至保險箱,不再出現在手機相簿中(但如果您要還原也是可以的)。如此一來,就不怕貼臉照被元配看到啦~
P.s 影片和檔案也是一樣的操作方式喔!
Part3. 【密碼本篇】
點開密碼本區以後,首先請先按下右上角的+圖示,創立一本新的記事,按照提示選您的帳號密碼類型,有5種以上供您選擇與分類,並依序填寫您各種帳號密碼,以後提款或是登入帳號時就不怕忘記了!

Part4. 【密友篇】
把密友這個功能放在壓軸當然有它壓軸的理由嘿嘿嘿,這就是這個app最厲害的地方!
首先,點開密友區以後,請先按下右上角的+圖示,創立新的聯絡人(可由通訊錄匯入或是手動輸入)。當您設定了該聯絡人為密友後,和他/她的通話紀錄與簡訊都會轉存在保險箱內。除此之外,您還可以設定「密友」來電時的偽裝名稱,以及讓「密友」的來電「立即掛斷」後傳預設簡訊安撫!


這個app有沒有很「實用」呢?好消息是所有的InFocus手機都有這個貼心的設計唷!大家趕快回去玩玩看吧!(但小心不要被元配看到喔呵呵呵~)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忘記密碼要怎麼查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照片放到保險箱, 在相簿裡卻還能看到照片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解除安裝後資料不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in810怎麼都沒找到該app, 已升級170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原後,檔案影片都不見了………怎麼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早上重開機後 保險箱被重置
    裡面的資料全部不見了
    這是啥鬼情況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保險箱隱藏後要怎麼打開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保險箱隱藏後要怎麼打開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保險箱隱藏後要怎麼打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