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[好玩app介紹] 神奇的4字app:2048

T.G.I.F!又到Happy Weekend啦!辛苦了一個禮拜,能出門踏青真是太棒了~但是如果天氣不好怎麼辦?沒關係~可小編介紹你好玩app,陪你渡過宅在家的時光!

 2048」這4個神奇的數字,可是近一個月以來大家為之瘋狂的好玩app喔!如果您腳步更快一些,可能早就已經成功破關了,但是別擔心!還有進階的2048+4096等您挑戰唷~快樂的周末從按下《閱讀更多》開始J

遊戲介紹

一開始遊戲畫面中會隨機出現2或是44x4的格子中任一處,您可上、下、左、右滑動,將相同的數字撞在一起,便會累加起來。而每移動一次,都會隨機在空格中產生新的一個數字,新產生的數字也是只有24。要獲得勝利的話,就是透過不停的累加,讓其中一格達到2048囉!
聽起來很簡單吧!但是如果不小心讓16個格子全滿,而且兩兩相鄰數字都不同的話,就Game Over了…

得分小撇步

初學者別緊張,我們慢慢來~先自己挑戰看看,如果玩了好一陣子還是累加不到1024,試試看這麼做:

1. 想辦法把最大數放在角落
2. 數字照順序緊鄰排列
3. 動到32以上的數的話,旁邊最好要有相近的數

延伸進階版

對於一些腳步比較快或是很有慧根的你們,可能早就破完2048了…但是沒關係,還有2048+4096可以挑戰!
2048+ 增加了3X34X45X56X68X8的選擇,不過聽說8X8很難結束遊戲,因為空間太大了,都死不了()
4096顧名思義就是2048double版囉!不過可小編還沒有那麼厲害,只好等你們破關的好消息囉!

最後…
可小編貼心提醒:遊戲很好玩,也很容易上癮,但是玩久了記得讓眼睛休息一下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