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[教學] EZ mode-讓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也能輕鬆上手智慧型手機!

什麼M210是全家人的好手機?除了價格親切好入手之外,InFocus團隊特別設計了一個超~好用的程式讓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都能輕鬆上手智慧型手機,那就是這次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--EZ Mode!


首先,要先跟大家說~目前有拿到M210的,手機裡面都還沒有內建EZ Mode,要透過OTA(手機更新/升級),才會有EZ Mode喔~
至於要如何在更新後開啟EZ Mode呢?
Please follow me...

【方法1
進入主畫面後手指由下往上滑,叫出主畫面選單,按下中間的「桌面設定」,打開EZ mod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【方法二】
在主畫面空白處長按,出現小工具列,找到EZmode(藍色的圖示),使之出現在桌面。
按下桌面的EZ mode圖示,會跳出視窗詢問是否打開EZ模式,選擇「確定」。



    




【關掉EZmode
不論從何種方式進EZ mode,都是一樣從「設定」中關閉。


學會了如何開啟、關閉以後,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模式好用之處在哪兒吧~
最重要的就是字體超大,不用拿放大鏡也看得清楚!再來就是直覺操作--只要開啟EZ Mode,就可以讓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在開機的時候就看到由大方塊組合而成的桌面,很輕易的找到他們要用的功能呢!
以下由左而右就是EZ Mode的「電話」、「通話紀錄」、「聯絡人」點開來後的樣子,是不是真的很一目了然呢~?




 訊息、圖片庫的字體也都自動放大了~






按下「更多」,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各種應用程式的列表,而列表右手邊有「+」和「-」,分別代表添加到主畫面或從主畫面移除。這時候,就可以依據個人的使用習慣選擇常用的功能囉!(可以加入FB、Line、Youtube都沒問題)
「聲音」的部分是可以藉由每一次觸碰更改手機響鈴的方式,有靜音、震動、一般三種模式~

♥小編貼心提醒:如果您不喜歡這樣的排版方式,也可以按下「設定」中的「螢幕編輯」去改變圖示的位置到順手的地方喔!


EZ Mode是不是很棒呢?真的讓M210成為不折不扣的「全家人的好手機」了呢!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EZ模式,要怎麼搜尋連絡人,要怎麼搜尋通話記錄,因為找不到搜尋的放大鏡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