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[科技趣聞] 最惱人的自拍照Top 10

著手機前置鏡頭畫素越來越高,大家也越來越愛用手機自拍,連大明星們都樂在其中,可是這樣「孤芳自賞」的行為,自己拍得很高興,看在別人眼裡說不定是種折磨啊!
小編整理了最令人受不了的惱人自拍Top 10,讓我們一起count down,順便互相提醒不要成為那種人吧!














10名:我與寵物,寵物與我照
如果真心想拍你的寵物,就好好拍你的寵物吧!人就可以不用入鏡了~

9名:我沒醉~我沒醉~沒醉~()

也可以說是,呃,炫耀新髮型照(?)
8名: 老子有錢坐飛機照
噢對了,我也有錢買耳機唷!
7名:健身成果照
除了視覺刺激,總是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嗅覺的部分…













6名: 3603D立體環繞照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之乾脆坐在圓桌轉盤上好了…

5名:朦朧美照
這種言情小說式的氤氳朦朧,想必是美肌濾鏡app搞的鬼吧…

4名:我生病了照
都已經生病或住院了,還是好好調養身體比較實在…
3名:鴨子嘴照
時下少女必備的嘟嘴照,百拍不厭…
 2名:假裝睡覺/醒照

我們知道你還醒著好嗎?不然是這張照片是誰拍的…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名:圖文不符照
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是一號表情,堪稱自拍照中一絕。

(圖摘自網路插畫家Cherng's及http://wittyandpretty.com/2013/11/01/the-16-worst-types-of-selfies/)


看完這前10名,是否心有戚戚焉呢?還是有點心虛因為自己中了好多個?


無論如何,排名僅為搏君一笑,只是記得在炫耀你的高畫質前置鏡頭、po自拍照前,要好好想想這為你的朋友帶來的是歡樂還是痛苦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